2011-05-07 00:30:40ι ★ 隨風飄逝 」

我明白,我在乎的。

 

 

之前,聽你說,你會擔心一個到發燒~~~~

 

 

 

我還覺得很誇張。。。。

 

 

但,現在我相信。。

 

 

 

 

 

 

手機收走那天,我好痛苦。。

 

 

發燒了。。

 

我好想你。。

 

 

最近,莫名的好想哭,眼淚,總是在眼眶裡。

 

不敢讓它流下.........

 

深怕著,被別人看到傷心難過得自己。。

 

 

內心的猶豫。

 

 

我好想就ˋ這樣一走了之~~

 

 

 

但,老公瞭解我的猶豫嗎??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自私的割捨下我的家人。。

 

 

爸爸那天告訴我,如果我走了。。

 

 

回來時,是否大家都還在。。

 

 

回來時,他是不是還在??還知道我??

 

爸爸年紀大了,這三年來。。

 

 

發現他老了好多,頭髮也白了很多。。

 

 

 

 

 

因為我之前的離家,害的爸爸眼睛哭到快看不到,去動手術。。。。。

 

 

最近爸爸的眼睛,變的很差。。

 

 

總是要媽媽在旁邊告訴著他,他才曉得。

 

 

 

 

其實,在之前我不明白,我割捨部下什麼。

 

在那天,跟老爸大吵後,我懂了。

 

 

我最放不下的,就是我爸。

 

 

 

那天,我說了,最怕就是自己愛的人誤會了自己不愛。

 

 

 

 

 

 

 

 

 

老公,我的心,這裡永遠屬於你。

 

我也無心在其他的地方。。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到底要我怎麼做??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