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2:58:35鯨靈皮皮

女生的思想世界

男女原本就大大不同的

可是上帝又叫我們必須只有這兩類型相處著

一個偶然今天去小攤子吃晚餐

顧店的一個女生操著她特殊的腔調與客人應答

其實我沒有太好奇想與她聊天的

只是因為我停留在店家吃東西需要跟她多對話幾句

接著    我要與親愛的你分享以下的感受

 

她 一個來自澳門目前念宜蘭大學動物系的女生

淺淺著我們對上好多話

她先談來到這兒當初許多的不適應,濕冷...交通...等

但她強烈表示這兒臺灣人民熱情        對她照顧貼心有加

話鋒一轉                      我們居然聊到男性與女性的社會比較

因為她感受          許多學生並不獨立            又崇尚名牌生活

父母過度的保護        電視劇的拖棚        人民的不遵守法律        

還有        男生的幼稚              對!你沒看錯     她與我聊

 環境上      台灣自由             電視劇卻難看           人民熱情但思想可笑

我是做總結寫她的感受               雖然她不好意思說的那麼白

 

提到自己打工為的是     未來有計畫       多去國外走走

親愛的你 妳看出了什麼嗎??

妳嗅出了我想告訴你的事情嗎??

獨立         堅韌             思考多元             眼光放遠        

感情世界居然不是她現今21歲所要掛心的事情

 

她看得是       還未            來臨的未來              未來的世界不是組成家庭而已

她想先看見自己的能耐又希望可以跟世界環境接觸學習

台灣的教育呀??

你到底帶給台灣兒女什麼呀!!

台灣的父母呀???

妳們又成就了什麼給台灣的下一代呀!!!

 

剩下的迴盪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寫下一大篇吧??
祝福妳                親愛的

 

真希望在未來歲月與時光中

妳能遇到好多成就你的磨練                  好多加強你的感觸

讓我們的靈魂 真正自由的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