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2:16:27鯨靈皮皮

誰偷了我的愛

這就是我的宿命了吧???


那樣不安的感覺再次來到

真的又印證了青春年少時......稚嫩的我

沒資格偷偷幸福


即便是偷偷的


心跳顫動著........身子骨發抖著


原來 我那摩害怕

害怕愛

又想好好的狂愛


甜蜜的滋味才悄悄浸潤我的身體靈魂

卻又要無情的遠離我


閃如雷電 迅如颶風


想為自己掬一把淚\


卻怎耐拔河的心情.......搶先一步


於是強裝笑顏

迎接明日升起的朝陽



什麼都不能說


靜止吧!!!!


還 好 的 是


你 我 都 用 了 勇 氣 表 達 了

上一篇:往返之間

下一篇:珍惜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