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2:00:32鯨靈皮皮

往返之間

該說什麼好?

那樣的貪念你
噯!我是幸福的.......那怕是只有如此

請放心..我知道你能衝過去的

親愛的往前看
美好或苦澀的

她們依舊會纏附身邊

放心我學著用勇氣和包容面對

因為我不再有頻頻回顧的權利

雖然.........得下工夫


.....謝謝你又讓我偷得一點回憶!!



*****************************
回到忙碌的台北了

風景迥然改變

在車上想著.....我是回第二故鄉去充電

讓自律神經協調

你說要放輕鬆的嘛!!


或哭或笑都是最真實的我的樣子


*****************

陳昇有首歌曲詞說著


情人豈是可以隨便說說而已............


不要怕有傷害...我更怕的是


我的愛

傷了我的愛

所以常提醒自己

愛簡單一些

距離一點

.........才能安心

上一篇:那年寒冬的清晨

下一篇:誰偷了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