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4:41:05鯨靈皮皮

珍惜你的味道



 
所有戲劇中”幾年後”的字眼瀟灑地忽略了

男女主角在時間的波流裡

辛苦的攀爬的過程

也忽略了這個世界很多不可知的改變





向左走向又走poster1.jpg






你我該如何編寫那些個曾經的歲月

只有你我才知


...................夜來了我心蠢動著

只好靜靜想緩緩等

......絕對有機會的

......老天和你都會疼我!!!!





***********************

能遇見並且進而相愛

還能擁有彼此

這難道還不幸福嗎?????

上一篇:誰偷了我的愛

下一篇:回憶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