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6:33:28林。

The 7th of loneliness.



damn boring.
damn lonely.
damn indifferent.

damn.

寂寞得很無聊.
I think that I was born for the conflict.

现在的生活,
平靜得異常過分.
缺少方向,目標,激情.

以前的日子.,
混亂不堪.
生活圈子里和外都會時有糾紛.
當然,我指代的不是感情糾紛.


會有很熱心的人希望能靠近我的生活,
有的人因為方法實在讓人反感,然后由于我冷淡的態度,心灰了.遠離了.
有的人因為思路對不上,然后由于我好心卻過分的禮貌,被拒在門外.
有的人卻因為某的意外,語言的獨到,我不抗拒,逐漸的成為了我生命中重要的點滴.


其中,有的人會在自己的文字里添加了林浩這兩個字.
有的是純粹記錄,遇見了這樣的奇怪的一個人.
有的是發泄不滿,因為本不應受到的挫折.然后把失敗歸咎是我的性格的錯.
有的是抒發那些所謂的喜歡.以及不思考后果的所謂的堅持.

再有的,可能持續一天.
有的可能一個月.
也有的是根本沒寫過.
因為在心里.



會有很無知的人試想來擾亂我的生活,
有的是用自以為是的觀點強加在我身上.由于我不懂和一個比我自己還了解我的人交談,他就被封住了嘴.
有的是假意的來接近我,因為虛榮.由于那時候的我不擅長偽裝的笑. 他碰壁了.
有的是惡意詆毀我, 由于本人很自然的極端的刺激的語言.極度強硬的被反擊過去了.

再其中,也有的人會很無奈的處在我黑名單里灰暗著.
有的人還是會繼續和外人宣揚自己和我的親密.即便我不認識他們,和他們.
有的人或許會在日記上大大的字寫著我有多不堪.有多賤.
有的人變本加厲的四處說著那些關于我的,有的沒有的 .盡可能的毀壞我的名聲.



再有的,可能持續一天.
有的可能一個月.
有的會一直記恨,
也有的在后來突然對我笑.因為自己忘了.




給我的生活會帶來大大小小的不平靜.
不過,
很有趣.
這樣的生活很復雜.可是很有趣.
真的.


現在的生活過分平靜了.
我想我真的是個為了紛爭而出生的人.
好玩.


莫莫西囖.




有沒人來扯亂一下我的生活.
太平靜了.



damn .......
damn....

damn.damn.damn...................

god damn...


小诗. 2008-11-29 19:20:25

浩哥,
那些思想肮脏的人,
终究会成为所有人攻击的对象.

清者自清.

你知道的,
我一直.一直.一直相信你.

枕頭 2008-11-28 23:33:16

有時平靜會讓人更加無法適從,平靜得有點空虛、無聊、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