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24:11林。

The 8th of loneliness.






最近天冷了,
比以往都冷了.
和那時候的韶關一樣冷了.

心情無法適應天氣.
他很難過,異常的難過.
在他的日常生活里.
只有沒有溫度的笑容.
這個夜裡他突然意識到,
很多時候,他都在保持冷漠的表情.
但心里面在哭泣. 這樣很好,沒有人聽得到.

只是今夜他真的很想有一兩個人能聽到他哭.
或許,一個就夠了.
可是他QQ的狀態卻依舊是離開.
不想和別人說話.



最近學校的生活壓迫得他很累.
一個月后的期末考試,卻仍舊無法開始著手複習.
一篇一篇的論文,總結.感受.
沒有好朋友的寂寞,兩天不在宿舍,可是回到來的感覺更漠然.
應該宿舍已經成為了一個僅供他休息的場所,或許只是,一次性支付的長期旅店.
同樣的,沒有班級這個概念.
其實師姐說的.對他的第一印象是脫群.
的確,他是.


他對我說,
他又重新開始討厭陽光了.
還是漆黑一片的環境最安全.
雖然寂寞被手中的煙火燃點得無懈可擊.
他對我說.
他又開始離不開耳機中的旋律了.
比起外界的噪雜,還是那些帶著靈魂的歌聲.動人.
雖然又把自己與他人隔絕起來的效果表現得完美無缺.


他對我說,
鋪天蓋地的難受洶涌而至.
很痛苦.
而我卻絲毫無法給予他片刻的安慰.
片刻的.

他笑著對我說,
抽煙的感覺很不舒服.他不想再繼續抽下去.
最近胸口好像隱約作痛.這樣抽下去可能會死.
而我卻還是在他每次難過求救的時候.
遞上一根marlboro.



我想,我的確是個devil.
我真的想,我在救他.



他從來都不是一個積極的人.
從來,都不.
所以他開始抵觸腦海里的那些不和諧的念頭.
熱情,主動,笑容.
因為過去形成的偏執,有足夠的力量幫助他,
讓這些念頭,成為一個可以輕易遺忘的,瞬間.


朋友們.
倘若見到他在路上走著,
不帶一絲表情.
只是戴著耳機自己一個人行走著.
或許有幾分冷漠,幾分輕蔑.
但請不要奇怪.


因為,
那個他,回來了.







Tea 2008-12-10 22:27:11

Devil...真的回归了?...
你的难过,很让人心痛...
其实觉得冰冷的,不会只有你一个...
活在当下,疑惑怎样让自己快乐起来的灵魂,还有很多...
你不是只有一个人的...

. 2008-12-09 19:15:02

温暖如此稀罕、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