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9:48:31微笑:>是我的專利

實彈射擊

我們4/1去實彈射擊

然後緊張想去廁所

只有兩間@@?

該死ㄉ還有人插隊

靠腰!!我們也很快阿

憑啥要讓?

換我去打ㄉ時候

我已經帶了耳塞

我還是都被他們發的第一憚嚇到

很沒用吧

但我就覺ㄉ可怕

換我上去打時

兔子幫我穿像忍者龜的保護衣

還有安全帽

然後打道我耳骨= =

痛死ㄌ

他現在一直是種ㄉˊˋ

好痛

一到場上

安全帽一直下滑

我跟溫柔助教說我看不到

他叫我自己扶ㄝ

靜說他都幫她扶= =

但他講話還是溫柔

動作溫柔

長ㄉㄝ不錯

嗎阿~我們都被煞到ㄌ= =

管它有沒有重把紙

都亂打ˇˇ

我還怕到手軟案不下去

結果聽說我都有打上把紙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