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19:33:58Recollections

搜索關鍵字WWW 微觀後感分享?!



其實沒有要很認真分享什麼觀後感,因為這一部是講述三個女人的職場70%感情30%的劇,劇情沒有什麼BUG,看得很爽,也沒啥好討論的點,每個CP都是好結局。

只是我很喜歡女主換新公司前,鏡頭帶過她化妝檯,大概2秒鐘的畫面。


這簡直是我的夢想啊!!!把口紅包全系列,囂不囂張?!當然電視劇是贊助啦,但是我相信現實生活中還是有這樣的人滴~~


我夢想中的化妝台就該這麼囂張,口紅色號齊全,眼影盤也很齊全,刷具完整等等。
這個小夢想實現應該不難,只要口紅不是高貴的大牌,包色也不是不可能啦哈哈!


有一段劇情也是很囂張,很大女人,很氣場!


女主發生完一夜情後,全身上下買過,然後連飾品也是。
好想有這麼囂張的資本 哈哈!
重點是配上MAMAMOO的Wow那首歌,簡直氣場全開,魅力爆棚!



整齣戲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她買完耳環後進公司前,把包包上的絲巾抽走,帥氣一甩,披在肩上都裝飾,帥炸了好嗎!!!

當然這部戲有很多經典的畫面,但是這部戲還沒讓我愛到,想截圖分享的程度。但針對導演把女主一些內心的戲份,模糊部分畫面的拍攝手法,我非常贊同,把迷茫的內心世界做一個很好的畫面描述。

可是綜觀來說,這是一部可以好好看一次,但我可能不會想看第二次的爽劇。

我想預告,我接下來要寫,我最近最最最最最喜愛的韓劇「60天,指定倖存者」!!
目前只有12集還沒結局,之前我封為神劇的「我的大叔」,其實超級值得寫,但是它實在好黑暗,看完負面情緒+1000吧?但是黑暗治癒戲,還是給很黑暗的人帶來溫暖。
但目前沒計畫重看截圖,我想維持正面的情緒,等回台灣很負面時,我可能願意重看!
接下來一有空,我想把
「60天,指定倖存者」給寫一篇,可能主軸會是我最愛的角色-車武鎮秘書官!這個角色百分百是我理想型,有腦袋,又呆萌,可狠可甜的滿分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