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17:53:29Recollections

時間。斷口。新芽



很多時候,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生活的模式也就固定了。

我有時候課業工作兩邊跑,導致近期真的有點習慣,也忘記有種東西叫「旅行」。

直到主管突然提起,你好像進郵局工作以來,都沒出去玩。

我忽然,靈光一閃,哎呀,還真的是!

想起自己一直想去的Sunshine Coast,但老沒機會去,這次終於有機會去走走。

雖然火車也可以去,我離火車站也近,但大眾交通運輸畢竟能去的有限,我就決定參加day tour了。

@Eumundi Market

@Noosa River and take ferryboat

@Noosa Heads / Noosa Main Beach / Hastings Street

@Montville

@Mary Cairncross Scenic Reserve to watch Glass House Mountains

集合時間7:30am,我訂了上學期最後一天作為慶祝,結果累得我不要不要的。

因為前一天我失眠,大概4點才睡著,6點起床化妝,6點40分出發去集合。

導遊是Frank,一個有點年紀的資深oz導遊,很可愛。

我很喜歡他推薦的鄉村歌手(Slim Dusty)與其作品,我把這個事情跟一個賣CD的amazon賣家的郵局客人談起,也是一個有年紀的oz,他超鄙視的,我不懂啦,可能他不喜歡鄉村音樂,但我其實蠻喜歡的,一邊聽一邊行駛在樹林,很棒的感覺。

雖然旅行已經過去一個星期,但是那灼熱的陽光,感覺好像還照在我身上,想起那段悠閒的時間。學期前的假期,大約四周,我就在想,該做些什麼不浪費,於是乎,我決定了唸書。

還跟朋友約好,我這四周唸完這本語言書,我開學前就跟她一起去吃Sushi Edo。為了吃,我真的算是蠻勤勞的,這幾天冷得想賴床,我還是乖乖出門唸書去了。

當你認真開始你的目標,很多新的靈感,新的感受就會湧進,滋養過後,希望自己是很美好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