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21:28:17Recollections

最近

好久沒來這了,上次應詹姆寫新年問卷時,才進來停留一下。

工作順利?我好難定義它。

但是確實比較忙了,也有機會加班了。

但是與女同事們的人際關係,就她們就是所謂人前一張臉,人後一張臉了。

沒關係,我也不勉強,不喜歡我就不喜歡吧?

認為我沒禮貌或是與男同事沒有什麼分寸的玩鬧之類的,我也不在乎。

我行得正,坐得端,我該做的,我沒少做,我沒虧欠誰!

或許曾有一陣子低落,但想來也是當時軟弱,如果所有人都討厭我,那我沒話說,就只是一群平常喜愛亂評論別人的人,有啥好覺得被她們排擠而難過?

我,沒那閒時間跟你們耗,反正不影響工作,其餘的當鍛鍊心智。

沒有一個人真正可以被所有人喜歡,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我接受。

我依舊會持續我不跟同事記較,也不會怒罵,更不會臉臭對著同事!

我會執行我自己的計畫,反正我也還是很多還沒學好,我會往我該前進的方向努力,其餘的無聊份子,不接觸也是好事!

某種方面,我承認我很魔羯,冷漠得要死,不過不這樣,難不成要持續情緒低迷到影響工作?他們絕對不會承認排擠我,而我也絕對不會認輸!了不起就是她們持續忽略我的搞小團體罷了!

我,有我的堅持,了不起跟男性同事聊天,一起買飯,要不自己來也行!

我會持續我的步調,我的風格!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