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20:31:50Recollections

床邊書目 2013/04/24

書目更新:

HUGER GAME原文書

HUGER GAME電影花絮原文書

輕輕愛上GF3(想了解類單眼)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調教(同事的書)

臨時空缺(進度龜速)--看樣子要遙遙無期了

2小時製本教室---我的夢幻手工書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同事的書)

2小時製本教室 : 我的夢幻手工書

THE BLIND SIDE原文書

不死的煉金術士1:預言中的雙胞胎(自購) <麥可。史考特>

分歧者2:叛亂者(自購) <薇若妮卡。羅斯>

手再拙也沒關係:5位日本插畫家竟然可以讓我畫出可愛插圖


手工書設計&製作

刀光錢影1:戰龍之途 (自購) <丹尼爾。艾伯罕>

紅色手指 <東野圭吾>

夜行觀纜車 <湊佳苗>

殺人恩典 <克莉絲汀。卡修>

<新增>

幻色江戶曆 <宮部美幸>

火兒 <克莉絲汀。卡修>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I:自由(同事的書) <E L 詹姆絲>

鬼太郎之妻 <武良布枝>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八木澤里志>

 

有北市圖,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也是我住在這,最大最大的樂趣。

每次發覺有本有趣的書,無論是剛出版,或是在圖書館角落發現,我都覺得這就是我目前常常都能得到的幸福,值得珍惜。

鬼太郎之妻是因為我媽著迷日劇,我呢則想看看書本。

終於把同事推薦的格雷進行到最後一本,真的是一本小孩子別靠近型,雖然言情小說寫得比它還over,但是就這系列,是我絕對不會想再看第二遍的書。

由此進度,我開始擔心,JK的書想來是更難看完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