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9:06:05♀ 楊小羽♀

><該如何呢?

對於自己的家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該說好

還是不好呢?

今天阿姨跟我說

我是不是很討厭他

其實不會耶

我不討厭我家裡面的每一個人

只是對她們都有恐懼罷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知道該怎麼去相處

我一直的生活只有我和我媽咪

其他幾乎都沒有在相處

突然間..要我跟一推人相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才是好

才是對

我不明白

你們要我做的..我不要

不代表我不乖

而是我有自己的決定和選擇

我要做什麼選擇我會跟你們說

可是你門總是用反對的角度

讓我再也不想說出我的一切

而這樣你又說不了解

那到底該怎麼做呢?

 

上一篇:路是自己的?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