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6:41:32♀ 楊小羽♀

或許

寶貝:吵架了半年多了吧

從去中壢到現在..

幾乎是..每天都有一些爭吵

每次都幾乎都吵到要分手的地步

讓心理都感覺到疲累

讓身體都變的不正常

讓生活都變的粉亂

讓情緒變的複雜

其實我在感情中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不段的吵架

尤其在感情有點粉亂和不確定的時候

我會有撐不下去的心

每次的你都表現的很冷靜很冷漠

每次當我要開口說出分開的話

總是開不了口

只要你說你還愛我..

只要你說你還想繼續..

我就捨不得放開手

我心中對你的愛..是你無法體會的

我不知道真的對你好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現在我繼續跟你這樣爭吵

只會讓你的煩惱和壓力越來越多

情緒越來越不能控制

在爭吵過後

我都會一個人想想

你的脾氣

你的冷漠

你的沉默

你的不在溫柔

你的不在疼愛

是否是我的關係

很多事情我都不是那麼清楚了

因為我的頭腦根本不是那麼聰明的

當今天我問你.你是因為

『習慣我』『還是因為愛我』才想跟我繼續

你回我說.我真的不了解你

其實我不否認.我對你的不了解

確實..我不是很了解你

一年多來..我沒有正正的了解過

當我差點走進你的世界的時候

卻又被你狠狠推了出來

我努力試過了

可是一樣的重復著

當下一切都會是好好的

可是時間過了..一切都會恢復到之前

我怨.我恨.我怪.我責備

我怨自己不夠好.能像你之前的婆能打開你的心理

恨你總是把我推在門口

怪你總是一個人關在裡面

責備著自己無能為力幫助你

我總是一個人默默哭著

責怪自己

把自己的眼淚擦乾

我努力試著

可是當爭吵的時候

會把我的心擊碎

因為你好像沒有看見我的努力

不了解你感覺不安

越是不安

我越是裝的堅強

我不在軟弱著哭著告訴你

我變的強硬了

我變的越強硬..一切我卻越控制不了

讓我越來越不安

我慢慢發現..我已經改變成一個你不會在想疼愛的人了

我開始發現..我變成一個很可悲的人

為什麼要讓自己走向那樣的一條路呢?

或許我該先找出原來我..

我才能拉回之前的你吧

 

 

上一篇:><該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