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8:58:22♀ 楊小羽♀

路是自己的?

對於寶貝家庭..真的有時候

有總說不出來的感覺

沒有說不喜歡

沒有說討厭

就有一總說不出來的感受

不知道該怎麼去跟寶貝說

才是好的呢

如果說的不好..好像是我在批評他家人什麼

所以一值都不知道該如何去開口

現在我和他都靠的是家裡面的人

所以有時候要忍耐一些事情

這些我都很知道明白

因為我也是有這個狀況

今天寶貝跟我說..媽咪要他ㄑ當兵

呵呵︿︿聽到有一點傻住

雖然現在當兵比外面的工作好

我沒有太大的反對

只問寶貝..你真的想去嗎?

寶貝說他不想去.因為怕沒時間陪我

對我來說這個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而是你喜歡嗎?

其實有時候真的覺得你都只會聽媽咪的話

而沒有自我的感覺

我喜歡你是自己喜歡而去

而不是因為誰

能這樣說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

來告訴我

那我一定會支持你

照著自己的路去走

這樣你才能有成長的機會

希望你能明白我在說什麼

如果真的說了什麼讓你不開心

那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罷了

你很愛家..很愛你的家人

我都知道

不然你不會什麼都忍耐著

上一篇:想回去讀書了

下一篇:><該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