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20:40:17傻丫頭

一個人生活

要放棄一個自己很愛的人
是非常痛苦的事

我想了非常久,已經好多年
我想過太多遍我和他之間的分合

儘管我愛他勝過自己很多
我還是害怕著未來的不確定

可悲的是不確定的竟不是物質的生活
而是精神生活上的種種可能

我害怕我遇到事情的時候我必須一個人面對
我害怕我需要安慰的時候我得到的卻是諷刺
我害怕漸依賴不能抽身的時候他仍掉頭就走

我害怕那時候的我不能承受這些事情
我害怕那時候的我不能瀟灑轉身離開
我害怕那時候的我只能唉嘆著這輩子

我很愛他,讓我這些日子冷熱交錯的極不舒服

我想念他的吻,想念他厚實的肩膀
甩開他的手時那種淡淡的失落,讓我懷疑我的決定

最近看到一篇幸福定律"越幸福的人抱怨越多"
我是太幸福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