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06:28:15/.企鵝●

_想 開 點_

壹則。

 

在過去的一個多月里 幾乎每天都有很多人 不停的和我說下面的幾句話

你沒事吧” “r u ok?”

我很緊張你” “I’m so worried about you”

想開點” “I hope you’re alright”

都會過去的” “it’s over”

不開心的時候就來找我聊天吧” “talk to me if you want, anytime”

我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You knw who im talking about :D

其實 我的心境還蠻平和的 哭過想過念過鬧過 heehee

就和往常一樣 沒什麽不同 只是這次 是真的要分開了

好多人都問我why 都說我們 look so cute together, such a cute couple

當然還是會聽到一些諷刺的話 就比如說 “I told you” 之類的話

還有一些閒言閒語 都是很正常的啦

也有人告訴我 “u really deserve a better guy” 好多人

告訴我 不要為了一棵小樹放棄了一片森林的故事

最好的安慰嘛 我先偷笑一下 TA

“I think he’s average cool, but you’re super cool”

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在說誰吼 You made my day!

然後那天晚上 我在家看電影看到半夜

<, 不愛> <6냔째연애중> 感觸很深 想了很多

然後我發現 其實我真的可以放下 其實我真的也希望他幸福

即使 陪在他身邊的人 不在是我

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想像自己愛的人抱著別的人 在笑

其實 分手的那天 我真的非常平和 比自己想像的更能接受事實

爭吵了過後 我希望你幸福 我也是 好吧 就這樣吧 OVER

那天下午開始 我的小妹妹就不停擔心我給我發短信

然後第二天 她一邊安慰我 就一邊挖起了我的傷心事

哪有這麼安慰人的 一邊告訴人家 要找個更好的人家 要放下現在

可是一邊又告訴我 其實他有多愛我 他對我有多好

其實 如果她什麽都不說 我會一直平和到以後

她讓我想起 這個有時候很討厭的人 偷偷藏賀卡在我包裡的畫面

非常懶的人 經常說 男人洗碗會衰一輩子 可是卻會幫我做家務

這個小氣鬼 帶我去吃所有我想吃的東西

還有大晚上拉我去籃球場做運動 射籃好像故意輸給我

總是讓我給他按摩 卻總是先給我按摩

會經常特意載恐怖片給我 就算自己怕也會陪我看完

想起他說 要給我買我喜歡了好久的戒指

想起他說 會幫我去看望我生病的老爸

接著我的眼淚就一滴滴的掉下來 突然間的

腦袋閃過很多畫面 我還是很不願意放下的

直到他告訴我 他還愛我

那時候我才是真正開始覺得 我不應該放開手

可是當我再次看到他的時候 我想開了

其實 只要 大家能過得幸福 那不是最好的結局嗎

如果 離開對方 能比較幸福

那我希望 他先幸福 而且要一直幸福

那我就安了 我想 這也會是我最大的幸福吧

 

 

貳澤。

最近一陣子 身體好不舒服

拉肚子 失眠 頭痛 還是持續存在的問題

好幾次突然講話 發現一口氣上不來

之後頓時心跳加速 就好像剛才

暗暗的把我自己嚇了一大跳

記憶力越來越差 總是記不住東西

看人看事的眼光 下低了好多 some1 knw wats up

偶爾 一天吃一餐 就啃不下別的東西了

偶爾 又啃了一個禮拜的零食還停不下來

自從 他搬出去了以後 我的作息就很不正常

想起床的時候就起來 不然睡好幾天

下課回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看片

看到睡著 想著 睡幾天 在醒來幾次 就可以見到他

然後 幾天變成好幾天 漸漸變成好幾個禮拜

吵架次數會因此而增多

見不到少了 談話少了 不理解多了 懶得解釋多了

Jangho “he has planned it, since he moved out”

然後我哥當時在旁邊說風涼話

多傷心的話啊 兩個多月前 聽到這個話的我

感覺是 屁啦 你們亂說

現在都已經沒fu

回想起我當時快要離開這裡的時候

大家來給我送行 陪我一起打麻將 喝酒

當時kennydee好像破例喝了蠻多的

因為 kenny前一天晚上喝到吐 *weak*

我當時好感動 感覺 其實不只是一個人不想我走

哈哈 走的時候 kenny 你一定得給我走啊

因為我讓他喝了很多 lol

之後好像好幾次 我見到大家 大家都說 怎麼還沒走

我那時候矛盾的心裡 又有誰能理解呢

一邊 是我一直嚮往了很久的醫學院 還有我想念的爸爸 外婆

一邊 是我自認為兩情相悅很相愛的戀人

中間 3個月沒和我說話 我也很愛的老媽

我最後就是忍了老媽 呆在這裡陪愛人

也算是忍辱負重了吧 天天這麼看著臉色 累啊

雖然 我不喜歡這裡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留在這裡

我身邊多了許多朋友 或許只是關心的人

這得謝謝他 在認識他之前 我的確幾乎沒有什麽朋友

零星的幾個 10個手指都可以數的清的那種

現在 身邊多了好多人 感覺很溫暖

有時候 卻又很陌生 也許 習慣了 一個人 從小就是

 

叁則。



這兩天 又再次和我媽吵架

我發現 原來和她相處時這麼的難

是因為從小就沒有呆在一起的緣故吧

有些東西 不是說過多少遍就能理解

相處的時間 原來是可以這麼重要

所以 我和某人 在這7年裡 都做了什麽

前三年 我們是很鐵的哥們 哈哈

之後的一年 有經常聯繫 偶爾聚餐

又在之後的三年裡 因為我出國了 所以我們只能偶爾聯繫

然後昨天 那個人 為了和我說聖誕快樂

6個小時的時差 等了整個通宵

而且今天還想又在等通宵和我說生日快樂

今天發高燒了 卻還陪我到半夜3點多

呵呵 我超感動的 真的 嚇到了

謝謝你 阿策寶

以後的日子有你陪我 我會很開心+幸福

這個神秘人物 以後再介紹吧 :)



這就是我的阿策寶 ❤





看脖子上才項鏈 C 爲了阿策寶特別買的 my 1st pay day 的獎勵 :D



我會過得很開心 即使我是一個人

謝謝阿策寶熬夜 爲了和我說聖誕快樂&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


上一篇:_一 個 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