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08:35:19/.企鵝●

_一 個 人_

_ _

 

深夜了 天空寂靜得像死去一般冷清

風在窗外嘩嘩的刮著 偶爾傳來樓下野貓覓食的聲音

外面射進籃球場上的光 耀眼得讓人覺得噁心討厭

突然發現 自己還是無法忍受一個人的生活

就在一個月前 我差點就下定決心讓自己離開這座城市

離開你 離開一切關於你的東西

可是 我做了one last try 然後把自己的脾氣倔強都壓了下去

憋屈到了現在 而且會一直憋屈下去

那是我在想 給我一個月 讓我看看你的表現

如果我不滿意 那也就不要委屈自己看著臉色留在這裡

我開始是有失望的

因為 還是偶爾還是會不停的爭吵

因為性格的不同 家庭的不同 以後和現在的路都不同

因為想的不同 做事方式也不同

然後 繼續 吵架 鬥氣 冷戰

不知道 在別人眼裡 我是不是脾氣很好又會洗衣做飯的乖女孩

可是 在你眼裡 我好像變成了只會吃醋發脾氣而且超級黏人的小女人

有時 很害怕就這樣依賴上你 然後再也不想甩開

之後 就好像成真了的一樣 真的離不開你了

兩個小時前 我在想 如果 我們還住在一起 那這個時候 你應該餓了

然後吵著讓我給你弄東西吃 然後吃飽很滿意的去上廁所

再然後就是回來陪我一起看恐怖片到睡著

我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很平反卻很幸福

 

一個人 很多事情都開始變得不習慣

會懶得打掃房間 比如說 疊衣服整理桌子鋪被子之類的

會懶得洗衣做飯 衣服會堆得像山一樣高 還有試過好幾天不吃飯

會懶得出去上課 因為沒有人提醒你要起床了不要再曠課了

…………………………………………

好像一下子突然少做了很多事情 然後就開始覺得寂寞

想著想著想到眼淚又掉了下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 替你打氣

為你的和我們的未來加油吧 好好工作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會時常想著你 牽掛著你

對於現在的你 我很滿意

我每天醒來會看到你給我留的message

每天睡覺前看到的還是你給我的 kiss good night..

雖然真實的你 變成了在手機里漂浮的幾個字眼

但是我很滿意很知足了 因為你開始學會主動關心我了

今天 雖然只是假生日 可是你為了我等到了大半夜

就只是為了和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這是今年年初你生日 我給你做的蛋糕和卡片 雖然不好看 可是還是花了我很多心思

我覺得越來越甜蜜了 XD

雖然偶爾會抱怨 可是看到你的笑 我就會全然忘卻自己在生氣

然後我繼續翻著我們過去的照片 一點一滴的想起

那隻無辜的貓 被你玩到攢塞到你整個房間是

還有她很喜歡KERORO 她們原本可以相處得很融洽


可是你最愛的還是KERORO [是比愛我多嗎?!]

情人節那天 兩個人回到家換上了衣服 然後我一個人狂拍 你很不配合 只會擺鬼臉

還有你很喜歡捏我的臉 特別是我逼你照相的時候

我會讓你發剪完頭髮後的照片給我看 不管好看與否 你都會照做 [短髮很帥!>///<]

然後我會發我每次做的新東西 讓你看得很HIGH卻吃不到 [這個東西是餛飩!]

你會練習卡農CANON給我聽 雖然是被我逼 可是你還是會突然很努力

我會拍照告訴你我在練吉他 而且練到手痛 然後要你關心 [你應該說 呼呼 親愛的]

你又要說 吃壽司也要拍照了 眼神很迷離 你很自戀的說自己很帥

這是那次我的驚喜出現在PLAYERS 你卻很淡定的好像早就知道

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 你在capuccino給我點的奇怪飲料 你拍的照片 好看嗎


那天你緊張的去SAA面試 我在車子里坐著等了你好久


你有注意到嗎 沒有你在身邊我變得好憔悴哦

那是你離開時的那一天 我一個人站在那裡 穿著新買的高跟鞋 提著 M&B 試著讓自己好過

然後 晚上 我一個人走在這個木橋上面 搖搖晃晃 來到這家餐館

其實 只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的笑都變得更甜 :D



PS: 全文所有照片都是PHOTO BY MI

      謝謝 大米 :D 快來吧 我等你 哈哈

      所有的合照都已經晾完了 并沒有很多

      也同時意味著 我需要拍更多的合照 :)



 I LOVE U ALWAYS BABY..<3 MWA~

上一篇:_離 OR 別_

下一篇:_想 開 點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