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3:15:36βαβγ♥餅乾

°ღ 沒什麼 ♪

就算伱用言語攻擊我..現在對我來說..無所謂..
今天我沒錯..你再怎麼罵就怎麼罵..成經你說好據好散..摁亨
你有做到好據好散這句話嗎??

都成過去式...你憑什麼罵我...尤其你..更沒那個資格辣

今天是你對不起我..不是我對不起你好嗎!?

請你記住...不要因你個人因數不爽就開口罵人

你這樣代表什麼嗎??

別那麼幼稚...當初心放在你身上換來的是如此..

痛..這個字眼..永遠都我背...你有背過嗎..我有讓你痛過嗎?

從到頭尾..是你自己的選擇..成經我已經做到一個女朋友該做的本分..

你不領情..自己還想去虧別人..那也沒什麼好說..

憑什麼罵我..最沒資格罵我就是你..最後分手我也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既然你今天連朋友都不想做..哪就不要做呀..我不差你這個朋友..

你以為只有你有個性...我也有好嗎??

你以為只有你要面子嗎!?拜託..我也要面子好嗎

反正到此為止...沒什麼好說..你嘴殘想罵就罵..我沒差..至少我今天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至少我知道...不是我對不起你...

還有給你一個觀念...不要以為女生好欺負


上一篇:°ღ 困難 ♪

下一篇:°ღ 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