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海角明珠】傳說中的海岸線~~~又是同事COCORU帶我出去玩~~~~♥

【海角明珠】傳說中的海岸線~~~又是同事COCORU帶我出去玩~~~~♥

呵呵呵

又是過年前同事帶我出去玩

聽說是很美的地方唷~~~~

那天有點冷~~~~

但是很好玩~~~~~

因為很壯觀

海角明珠是台中人有點不知道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我的高雄好朋友很厲害 什麼好玩的山啊海啊他都知道~~~~~~

這邊是很漂亮的地方

空無一物 很好玩 很漂亮

可以在海邊狂歡

享受最自然的大自然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的好朋友其實是同事!!!!

雖然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地方

但是GOOGLE搜尋海角明珠就知道了~~~~!!!!!

那天的風跟風景真是美麗

謝謝我的好同事 (好朋友)

現在疫情肆虐 很多地方不能去

但是這裡很空曠 挑一個下午過去都是很棒的景點

而且是很悠哉的地方

去海岸線直奔

看到美麗的風景

心情都好多了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

風景真的是超好的

而且空氣非常好

也沒有什麼人為的垃圾

幾乎是漂亮的地方~~~~~

雖然同事比較漂亮

HAHAHAHA 哈哈哈哈哈哈 ^____^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____^

台中的海岸明珠

值回票價

大家一定要去去看

很棒喔~~~~~

很漂亮很漂亮

很涼爽很涼爽

NICE~~~~~

大家有機會就來吧~~~~~

真心推薦這個好地方~~~~~~

謝謝COCO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