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高雄海岸線,美麗會凋零的"彌陀海岸"】急速降溫 解暑好地帶

【高雄海岸線,美麗會凋零的"彌陀海岸"】急速降溫 解暑好地帶 養老活動區預備 歡迎光臨 彌陀海岸

我因為去年一場際遇

跟我高中死黨又當成同事

而且她還是我的上司

很有趣 我一直都不知道頭髮第二張臉的迷思

以前很少去美髮店

因為我總覺得會踏入美髮店的女生都很高貴會打扮

就跟大家覺得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都做娛樂業之類的謎因

後來 我自己也認識同事 幾乎每逢一個月就與我交流

意思是 出去玩

我的姊妹淘 偶而接收我的負面情緒跟消息

我一直深怕自己被出賣而沒有朋友的人

後來 發現自己很無所適從 所以變成我是一個風塵的人

好險不懂紅塵 也沒有什麼把世間當道場的習慣

於是 簡單來說 這裡 是彌陀海岸

謝謝一些支持我的粉絲 NANA HELLO

還有 我的好朋友 AKI 玄貓 COCO 雅心

謝謝攝影圈的元元 跟模特兒ALICE 跟佳佳 TINA 慈慈 等等~~~~~

這裡真的很紓解壓力

我發現我自己很愛搭訕老人家

我不懂笑貧不笑娼的意義

因為在很年輕的時候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去西方極樂世界了

開始發現 自己 很有趣

都會做一個自己也不是很懂得交際手挽跟腦容量 >___<

這邊並不大 但是很漂亮

走進公園有廁所 而且還有露天咖啡快餐車

超級可愛的 很多老人 很可愛 在餵魚

我發現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不滿足

或許 大家覺得出國+化妝才是王道

懂得講話就是口才(?)

其實 這是幾百年的年代都是世事的三觀審美觀人生觀點

但是到了32歲的年紀

我知道女人 不管有沒有婚姻或是姊妹淘

都是一個謎因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有時候 世界太小了 沒辦法 因為自己的情商不懂得控制

然而最愛的口味 萬一更動了 是一種成長的信心

要成長 就是要互相 又有信心就是守住誠信 然後接受失去跟悲情

疫情跟戰爭期間

本身大家都已經變成快樂崇拜 嚴重依賴手機網路訊息

可是 科技化的現代 足不出戶 也能維持生活

只是 需要太陽

但是太陽只是 陽光的背後都有陰影

活在過去 是一種癡迷 不是認真 只是更認識自己所在乎的過程

可以慢慢地提著自己的不安 卸下心防都不能讓自己沒有心防

因為人之初 雖然性本善

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今天是五月第二個星期日

今年的母親節來的特別快

無論你是生過小孩 還是單身女孩

都是女人至上 最高 最棒的守望者

這是我可愛的同事

也是高雄快剪設備的老闆娘

女人到一個年紀就對愛情沒什麼太大興趣

反而花招多到讓男人乖乖就範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不齊全的美

只在於你怎麼對待鏡子的自己

不管要不要跟自己說抱歉

都要珍惜眼前人~~~~~

彌陀海岸空氣特別好

而且跟阿彌陀佛的感覺雷同

很有趣~~~~~(HAHA)

無時無刻都在划手機的自己

身邊還是有一些人是信賴我的

只是對自己唯一最抱歉就是我很愛胡思亂想

想到最後自己道聽塗說 後來嚇跑自己跟身邊的家人朋友

我很開心 我保持單身 還是一個很快樂的女生

因為我知道自己必須不斷的練習

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而且 我的靈感來自於自己與被我所愛的一切人事物

所以各位 #阿彌陀佛

希望大家還能多多支持我的文章

我到六月可能就會合約到了

希望大家轉發 讓我的文章陸續有人訂閱

喜歡歡迎訂閱~~~~~ ^____^

彌陀海岸是個好地方

放鬆 養老 看海

女人 對於海的執著類似愛上夏天的那個男孩

我在台中天氣晴

#阿彌陀佛

謝謝閱讀我的文章

#野口小波 #曾子英 #曾柚溹 #龍舌蘭

很美吧 謝謝COCO總是帶我出去玩

謝謝蜂哥~~~~ 謝謝JAC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