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台中風景區遊樂餐館】鹿寮享自在,裡面還有蔬食餐廳跟森林步道,附近是大坑步道!

【台中風景區遊樂餐館】鹿寮享自在,裡面還有蔬食餐廳跟森林步道,附近是大坑步道!

這邊真的很漂亮 ^____^

情侶再怎麼閃 都會注意到單身的女子

我們兩個跟股東一起去

結果是COCO請客 XD

我常常出門都不帶錢 (苦笑)

這邊真的很漂亮

清幽 寧靜 乾淨 大自然

吃東西是裡面的蔬食餐廳澄石

有點小貴高檔 讓同事吃到高級蔬食

大家都不知道其實素食沒有那麼貴

蔬食 有分純素 蛋奶素 五辛素

植物肉是不是純素這個頗爭議我也不敢吃

聽說 國外有香菜冰炫風

然後聽海濤法師說香菜是五辛

師姐說抽煙死了通靈蓋打不開

抽菸的時候上面會寫眼睛病變 腳趾截肢 喉癌 心血管疾病 腫瘤 鼻咽癌 口腔癌

#阿彌陀佛

我也希望我戒菸3年別再抽了

真的瞬間老好幾歲 菸齡10幾年

朋友還是要擇友

但是別人沒有跟你深交

就不用自作多情

罵來罵去也只是被施壓

父母親生氣大罵是因為養你們很辛苦

男朋友打你罵你

疼妳的家人養你二三十年

不是讓你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

這樣的道理大家都懂

我們在清幽的森林區享受大自然跟美食佳餚

只是也很像是 電視電影情節場景 很有意思

這邊的樹在下午會釋放氧氣

晚上就是二氧化碳

空氣好到 連煙癮都沒有

最近疫情嚴重

大家都很想出去玩

其實命是註定好的

但是以後疫情或許變成有解藥

跟古時候的黑死病

現在愛滋病跟乳癌只要治療都有機會

好啦 我離題了!

那時候去的時候算是冬天春天

還不錯很有氣氛

屬於闔家歡樂那種老少咸宜 情侶必來地帶

全家福享樂好去處

大家歡迎光臨喔

相信小波的眼光

我的選擇比大家的努力一樣多

(歡迎訂閱)

很美吧

我的類單眼壞掉了

希望大家珍惜現在的景象

戰爭 地震 颱風 雨天 疫情

壓抑著情緒也是要吃飯賺錢

大家 阿彌陀佛

我知道觀世音菩薩會救救我們

這是同事COCO幫我拍的網美照片

他在高雄即將開幕改地址的快剪

大家如果想知道 可以加我LINE daisy79827

謝謝你們

也謝謝COCO一直忍耐我的個性脾氣

祝大家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