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ONE------【去了會脫單嗎?】台中最美地帶,大坑情人橋~~~~去了會永浴愛河喔♥

【去了會脫單嗎?】台中最美地帶,大坑情人橋~~~~去了會永浴愛河喔♥

答對了

又是我的同事 cocoru

沒錯 天天帶我出去玩的他

這次來到大坑情人橋♥

出去玩 好好玩

這裡很漂亮

大家可以上網搜尋這裡唷♥

旁邊還有很多的觀光地帶♥♥♥

這裡很美吧♥

是我跟同事剛認識的時候~~~~

他十分美麗

可是他不是我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大坑情人橋真的很美喔~~~~

大家可以去去看♥

^____^

我的同事更美吧♥

hahahahah

謝謝大家

漂亮的大坑情人橋

旁邊也是爬山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