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百貨小牌 真的很顯色耶!!!!! 超級不吃臉!!!

OK OK 大家第一次看我寫彩妝

難免很納悶 很多網民以為我是寫彩妝或是美食的

其實自己的好朋友也曾口誤

(笑)可見自己的題材真的都挺無聊的

嗯 這個牌子呢 是百貨公司出清我買的

我其實喜歡逛那種比較鄉下的百貨公司

因為保證挖寶不輸OUTLET 

真的 

我其實更愛挖寶再藥妝店等等

哈哈哈哈 其實因為曾經當過藥妝店員 所以一進門就是知道有什麼寶貝

有沒有姊妹心動 想跟我SHOPPING到心痛呢 (笑)

這個呢 很顯色呢!

而且不會粉飄來飄去

好的顏料很蓋臉很吃臉不吃色

但是呢 保養也是要重視

因為不管好不好 皮膚 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要面對素顏的自己

嗯嗯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然後希望大家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