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口小波(曾子英/曾柚溹)30歲又十個月的野蠻日記

摧殘一些不甘示弱

我發現 GOOGLE我本名

會出現 斷章取義的某篇我的文章

對此 我不知道家人的觀感如何

別人還以為我是什麼上過電視的

NO 純粹我在網路上太常出沒而已

所以別懷疑了

我不是小說家 也不是勵志作家

說是KOL 不如說是KOC 或是路人甲被討論比較多而已

但是 只是少部分 非常少

因為我在我的生活範圍 

幾乎 還是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SEE 可見你們網友誤會了!!!!

對於每一次的打擊

身邊的人 近期 看到我的新聞台

直呼 只是廣告 沒錢賺 寫心酸的等等評論

或是身邊的女性友人對我在網路上的名氣一直耿耿於懷

或是男性友人貪婪我修圖後的每個人的美色 HAHA

我畢竟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不代表 能認識我就能隨意踐踏我的生活平台跟活著的範圍

我覺得日子過得還好

我只知道自己罵自己沒用啊 醜陋啊 愚蠢啊 騙子啊

已經很久了 大家也不會一直關注討厭的我

妹妹跟爸爸的零用錢桶

衣櫃 衣服 媽媽給的名牌

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傻呼呼的

但是 是時候振作了

希望能好好面對容易消極的自己

對自己說 消極 掰 

也想說明 爸爸媽媽怎麼樣讓我不滿意

我都沒有權利多給評論

因為我是吃他們的米30年左右

口蜜腹劍這種人 就是禮尚往來

其實他們也不會特別提起妳

但是提起了你 就特別起勁 

NO WHY

可能是命運的節奏太急迫

生活 沒有太多累劫 但是我終於明白父母一些善思

畢竟到了一個歲數

我大概也知道活在自己的精彩夢裡沒有錯

只可惜有些人只是希望你能多羨慕她一點

這點 讓我 感到 無聊 無趣 幼稚 噁心

但是我也懂

可以離去的就離去

可以揮別的就再見

留戀 這種事情 是要她總是為你做對的事情

只是可惜 她沒有這麼擁有善意

我可能 我也沒有急著看到結果

總之 自己明白就得了 沒有什麼反駁的意思

因為最後被纏上的是複雜的包袱 而不是珍珠或寶物

我們不需要留念那些

總是抓著你的刺的那些人

因為呢 他們從來就是要你會錯意

沒為什麼

只是因為他們知道沒有你好

所以一直想要佔便宜

沒辦法

就....它們爛

我沒事 我很好 我也慶幸著

只是 有些人事物 我想弄丟都不行

但是幹嘛急著 嫌棄

別人 也是 默默的 關注你

你為什麼 要這麼勢力

嗯 只是覺得煩 對吧

在這個節骨眼 疫情期間 地震旱災等等天災人禍

每個人都會覺得很累 但是不要在傷感了

傷感不能給你任何安全感跟歸屬感

唯一的好感 就是趕快讓自己好起來

趕快讓自己 保護好自己

生命有的時候 真的很無常

脾氣一來的時候 快樂過頭的時候

出事的以後 眼淚可能都噴曬光了呢

傻瓜

告訴每個人跟自己 要好好善良的活下去

包掛不在說無謂的動作

有些虛榮 只是虛偽的殼

除非你在找寄生蟲

否則 不要再對自己的惡劣做狡辯

沒事的 我們都會好好的

在這濃情密意的下午或是傍晚

我們都會好好的

寫一些 暖心文字

別太有個性 別太需要人氣

可能 你的脾氣 受害的人很多

可能 你的無病呻吟 欺負太多人的心情

所以 請自己好好打理心情 跟詼諧說再見 跟悲傷說掰掰

我們都可以立足 成為一個堅強又柔和的人

一定可以的

要成功喔! 要幸福喔! 要快樂喔!

無論你是什麼宗教

喜歡看什麼電影或是小說

都希望 不管什麼政治立場跟職業甘苦

告訴你們 也告訴我們

是的 會好好的

不要再忌妒人了

不要再猜忌人了

傍晚好 來杯咖啡 去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