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與父母

很多人都會把我的私事說出去

但是如果有人說不要說就好了

可是很多人就是愛逼人兇出來答案

一個人多麼噁心

為什麼都要我配合

給的臉不夠多嗎 是有買穿金戴銀的給我嗎

你們問我憑什麼

我才想問你們幹什麼做什麼白癡什麼

問題 百百種

男人女人都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批評雖然不算什麼

可是脾氣要改

我脾氣也不好

我看起來像廢物

但是這輩子我很會尊重人

不然就是說實話

有時候我覺得我病瞎了

怎麼會這麼一個樣呢

#阿彌陀佛

希望龍天護髮保佑我跟我的家人

這幾天都在聽解冤咒跟往生咒

頻繁的地震

讓我覺得生活好混蛋

你們不高興或是曬照 是還好

但是證明什麼我不懂 人生要的是什麼 我又不是唱鄧紫棋的孤獨

87

8+9都去睡覺

我實在是累了

周慕姿的"過度努力"

她目前是最主流的心理交際名作家

真令人甘拜下風

我喜歡的PODCAST目前只有兩個

我誇口說 要做聯名 或是賣香水當代理

或者 拍YOUTUBE 或是 PODCAST

TRIED

每天配合每個人

大家也配合我演出

我不該埋怨

而只是因為同理心不夠

我的藉口最多

覺得我負評多

至少我不是表裡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