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好話的人 其實就是也會餓肚子



活埋你們或是叫我女王 2選1 不然就滾蛋

我可以明白 眾人的揣測跟一些批評咒罵

但是漸漸我知道 生活是自己的

如果我能隨便一個人當神人

那我不是應該把父母每天端在餐桌上供養嗎

我怎麼吃裡爬外去了

所以這就是人家愛說的拜偶像 我懂 



活埋你們或是叫我女王 2選1 不然就滾蛋


整整四月我已經糊塗蛋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呢

身體已經煎熬到這樣

可是在爸媽身上學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身體只是身體軀殼 再怎麼累也是要有責任感跟眼睛紅紅的上班

省錢也可以早餐午餐省下去 我爸媽就是這樣

很多人以為我很有錢

但是跟我熟的人會知道我家境有一點普遍

但是已經很幸福了



活埋你們或是叫我女王 2選1 不然就滾蛋


回頭沒有那麼容易

有些人 卻不知道我境界已經加深了

我是越挫越勇 越來越會跟自己的膽小來比出來膽識 把他硬出來

當然 我安逸久了 知道自己沒用

我也知道我花錢如流水的混球就是自己

我不但吝嗇 還很愛說別人背後話

很多人勸我 都說"為你好" 只是"忠言逆耳"

嗯嗯 或許吧

但是生活 這些東西就是一種歧視甚至是態度問題

有些事情不是全然這樣 也不用追究是"絕對"還"是否'"對錯"?

人心 邪念 也是愚蠢

我心中作響 我的父母 這30年來 我只有父母最愛我

我沒有男友很愛我 我的兄弟姐妹也不怎麼喜愛我

我知道 我可以的 慢慢釋懷 也慢慢知道

父母 從來不跟我奢求什麼 我卻一堆問題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差勁跟丟人現眼

我還有美國時間去鬥狠

虛榮這種事情 我已經銷聲匿跡了



活埋你們或是叫我女王 2選1 不然就滾蛋


希望你們深知 誰對你們好 珍惜就對了

還要毫不畏懼的回饋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