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咖啡廳美食】虎士咖啡/在中興大學裡面的小確幸!!!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那天去中興大學裡面拍照

結果沒意外士在門口附近

有許多可以選擇的咖啡廳跟餐館

結果我選擇這間 果然沒有選錯

汽水 很認真的味道 不像7-11就能買到的

重點 是鬆餅

因為很多餐廳的鬆餅都大同小異 又貴

但是這間真的吃的很特別

我是點蘑菇鬆餅

一聽到名字就不同感覺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重點是超級大的鬆餅

有煮熟的蘑菇

光是聽到是"蘑菇鬆餅"感覺就很SPECAIL

而且又是茹素者可以吃的素食鬆餅

好好吃喔!

超級大份的!!!!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裡面的裝潢店家店內設計

雖然小小間 但是很有質感

設計的空間 毫不畏懼的用餐 不會備感壓力

因為有的餐館空間小到 可以感覺別桌直視自己

但是這間完全音樂背景氣氛跟牆壁設計 跟桌椅 完全就是很放鬆的品嘗午後

真的很SPECAIL

我很喜歡

餐點又不會很貴

算是學生跟小資女的選擇喔!!!!

真的哦!!!♥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這個就是素食的蘑菇鬆餅

怎麼樣 很大吧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汽水也是很特別 不會讓你覺得店員偷懶用便利商店變裝

因為我真的有經驗就是有些人沒有用心做店裡食物或是經營不善

店員偷懶嗎? 噢噢 這裡完全不用煩惱

而且還很有衛生跟品質 讚讚讚!!!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謝謝存洋攝影師陪我吃這頓

這張是他幫我拍的

真的很可愛的鬆餅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有沙拉有冰淇淋有熟食的蘑菇還有芥末蜂蜜鬆餅

太美味啦!!!!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中興大學-虎士咖啡-獨一無二的鬆餅餐\點


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