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野口小波 (肉蛋妹要給你柔柔美美的新滋味)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不一樣的11~12月
在最後的一個月多
我要開始凝訂這個可憐沒有人氣的報台
該要有一些新節目了

那就來想想我的專長了
我的專長不是看書也不是寫作
而是我真的很會吃 然後真的很愛抽菸睡覺發春夢

所以 2020 新單元 叫做 DADDY COOK
每天我都會記錄我每天的三餐素食

這是其中一個
再來就是我真的很不太會....挖寶?
但是我真的很愛搜尋一些奇怪的議題
我也懶得打書評 影評 或是 什麼推薦業配文

我也不太會畫畫 更不怎麼會化妝
所以第二個單元 叫做 當暴發戶的炫耀文

因為我真的超愛炫耀的
尤其是我的美貌 哈哈哈哈哈

好了 那麼第三個單元呢?
最貼近我的生活的 就是我真的很會自拍
所以就要推出 今日我是女明星之自拍

嗯嗯 這些單元不枯燥 但是對於對我沒有興趣的人可能真的會覺得很枯燥

簡單扼要 寫在下面 2020 新單元



DADDY COOK TODAY



暴發戶的炫耀文之千金小姐是我



今日我是最美女神自拍女明星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再來 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放過你們 跟我的自我要求


我當然還是要寫一些 FRESH 新鮮貨

最神APP我已經不想寫了
因為我的手機容量已經不夠了
那就來個建設性的

今日的短影片SHOW
可以錄吃飯睡覺拍攝等等
因為我再研究影片
還有任何濾鏡的攝影手機照片
我也不想寫任何商業小物推薦了
但是真的很需要GOOGLE跟維基百科

so that's ...


個人短片SHOW即時動態
今日特別的GOOGLE議題關鍵字
維基百科教會我的事情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宅女的美魔女
我也懶得繼續寫小說或是之前任何企劃了
也不想逼自己學單字跟背成語

所以 題材如下




剛洗完泡泡浴的今日宅女穿搭術


宅女今日發現超商又有什麼新口味






2019 野口小波的外拍旅拍(粉絲專業:小天使 MELODY)





就這樣 2020 企畫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