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甜蜜早點】我在早餐店 甜蜜蜜的未婚妻的幸福早餐店



我在早餐\店 靜靜嘉義的與他老公的店


我在台北當背包客四處打工的時候

也是每日住日租套房 豪華旅館大樓 還有膠囊旅館

甚至是女網友的朋友家 還幫他們顧小孩

當時 我認識一個男公關

我怎麼可能陷入腳踏兩條船

所以不要說我故事很多

覺得我複雜的人很髒亂的人 非常多

總之 事過境遷

一個在臉書認識的同行的妹子

單身很久 很漂亮善良 只是感覺受過傷

也感覺他一直在空窗





我在早餐\店 靜靜嘉義的與他老公的店


後來 終於有收成了 有結果了

就是蕭靜靜 他跟他的小奶狗霸道總裁男友 

兩個人 從女主角南下 一起蓋了這個窩



我在早餐\店 靜靜嘉義的與他老公的店


很好吃的感覺

他們是很認真生活的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我在早餐\店 靜靜嘉義的與他老公的店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中和村漁寮仔6鄰28號

請大家捧場新開的喔

超可愛 超便宜 超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