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你閉嘴

 

已經三番兩次的LEAVE ME ALONE
受不了誰的壞脾氣 也找不到重新接納我的人
我想擴大我的善解人意 往往失常

於是我發現 我可以為所欲為的機會不多了
已經沒有辦法這樣子暢所欲言

因為已經到了事關名譽的年紀
於是我無法這樣晃晃蕩蕩

 

其實勉為其難的認為
自己不是什麼重要角色
可能平凡無奇的生活 讓我感覺不到安全感

MY GOD

我已經無可救藥
從來沒有為我想我為了你出賣自己的許多事情
健康還有自尊還有我的偏財運




 

我已經束手無策
聽了屁話還是屁話
夜裡難受還是難睡
心情低落的時候睡覺最棒了

就這樣賴著不走


 

MY GOD

於是 我決定要好好拿出我的原則
分的清清楚楚
這次我要剝開一層層的危機
跑出一片片的精彩




不願意再當你的奴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