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苔你欠揍喔!


我看電視吃的好好吃的
我也想吃的好好吃的

結果跟媽媽祥談以後
我確定我又要回家了

OMG
重點是這樣子太可怕了吧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

OMG

我自己超想吃割包之類的東西
這樣子辛苦我的男朋友了

我自己要好自為之吧
也不可以這樣子沒有面面俱到

最可怕的是說我一静下來
我反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看了幕後花絮
覺得太多事情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都有非常龐大的後製

重點是我頭髮要長了沒有
我好疑惑喔

我自己完全沒有概念

我自己想出來的辦法一點都沒有說

自己最近看到帥哥就覺得怎麼樣的
塔羅牌也說不要丟棄身邊的
不要被陌生人破壞原本該珍惜的
可是媽媽一直都很不喜歡他
至於爸爸也懶的多說什麼了

我自己這麼糟糕
都不想說說我自己了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oh my god 喔買尬

可是找工作的時候
奇怪的電話還滿多的
雖然有很好的工作機會
但是我自己也沒有好好做事情

我希望我給我自己信心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結果好多連戲劇劇情都非常奇怪
昨天看了一部台灣的我覺得滿好看的說

可是很詭異的就是說
我自己也沒有耐心看完

我自己也是知道的

可是沒有什麼好斟酌的

很喜歡看外國人做事情的影片
或是有成就感的有吸收到東西的片段

我會覺得很開心說

omg

有名的人真是利害
我就默默在這邊默默無名吧

計較這麼多微小的詭異事情
對我自己也沒有用處

所以我還是做好我自己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