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壞蛋白皮書


我以前是個很知足的人
後來都獅子大張口
簡直就是用炸的
好像要把別人移為平地

我自己破壞了很多感情
我自己都沒有好好說事情

我以前覺得怎麼樣我都可以死心塌地
但是因為漸漸的賠了自己的亡命
我自己受不了以後
流言霏語以後我自己終於理解
是我自己的能力不足夠

既然能力不足夠就沒有資格奔波
我很在乎我自己是怎麼做自己的

根據很多人的說法
我似乎都沒有好好的在乎過家人
這就是我最失敗的地方

至於感情部分
我自己得了便宜又賣乖

根本沒有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覺得我很不應該的事情
就是亂發脾氣亂善變亂奔波

可是留下的青春就是這麼美麗的事情
不論你用描繪的或是描述的
都沒有辦法體會我感覺到最真實的感覺

我真的很應該

好好的珍惜身邊所有的人們
我自己沒有辦法在不熟識的空間裡面
去做 讓別人非常得意的事情

我想這就是我失敗的地方
我自己應該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才對

我想對我的人說什麼話
都不如直接說會比較快樂

是不是這樣子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