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烏龍麵大戰


我在籃球場遇到的可愛情節
以前總是迷戀壞男孩情節
之後我覺得好疲倦喔
男人得到以後
往往女人要的會更多
女人到手以後
要求女人的條件會獅子大開口

大力比較
大聲吆喝

我曾經看書裡面人家說
有時候不要去當喜歡人眼中的角色
也就是討人家喜歡不要太超過
要做自己 可是不要當自私鬼

人類最偏激可以成為三種人
萬人迷
萬人敵
萬事通

我想像的角色
沒有想到其實最辛苦的
默默支持的角色

佼佼者......

我想要成功*

重點是今天我換到憤怒鳥了
對不起,我會趕工
這幾天忙碌於私事沒有造進度打文章
導致點閱率下降 sorry

我這幾天要趕回來

good good

總是
和平與愛很重要

good good


上一篇:迷幻的腦袋瓜子

下一篇:大姐有大頭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2-03-24 11:43:46

呵呵呵
ivy對運動型的男生沒啥興趣呢
尤其怕那些肌肉男呀
看見我會害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