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魔鬼訓練

 

我決定我要買膠帶

然後滿滿的訓練自己

滿滿的訓練自己

 

GOOD FOR ME

 

早上的豆漿包裝杯超可愛的耶

每次想到以前那些朋友這樣對我

我都覺得我對他們太好 所以心裡不平衡

HAHAHA 我又開始玩臉書了

我決定每天都要有進度 GOOD

 

我要玩遊戲了

我長針眼了

昨天MIO告訴我很酷的隱形眼鏡網站

我覺得好漂亮喔

他說很好帶 很舒適 所以我也要買買看

707台幣 年拋 差不多1000多元吧

GOOD 但是現在沒有錢啦

 

HAHAHAHAHA

最近被一個瘋子搞瘋了

他真是煩

朋友最後翻臉不認帳 真是鬼上身咧

 

想到你們對我撂下狠話

我真是耿耿於懷

只能用過的比你們更好來報復你們了

所以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哈哈哈在說我自己嗎?)

 

現在跟家裡處境是尷尬關係

因為男朋友跟我都沒有亮眼成績單

這次拼了 不可以馬虎 我絕對要做到

 

沒錯 要做到

 

上次韓文書差點得到的禮物

徵文得獎 哭哭 PCHOME說我回覆過期了

雖然我得獎 但是禮物不補發了

因為我太晚回地址了 OMG 我好難過喔

還有800元折價卷補習上課的耶 好好喔

我也想學韓文啊 把多國語言學好

希望以後可以當空姐 哈哈哈哈哈

 

或是配音員 或是服裝設計師

或是自己開店賣可麗餅跟漫畫店

 

所以我真的要拼了

寶貝 也這麼對我說

我們這次真的鐵了心腸

決定好好的有一番作為

 

希望我自己專欄可以寫好一點

我都太懶惰了

我也希望比賽得獎

我也希望可以有出頭天亮相的機會

 

OMG

我最近好喜歡說OMG

為什麼林賽羅韓要這樣呢

 

到底最新的亞當山德勒的男扮女裝好看嗎

有人風評一下嗎

不知道好不好看

 

李奧納多的我的偶像要上映了

每次聽到某些歌 某些事情就會想起討厭的人

 

為什麼?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是真的 但是新歡更厲害

 

我愛我的爸媽

我昨天夢了我跟媽媽在一起玩的夢

媽媽好年輕 在跟我說說笑笑

 

我愛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對了

照片是我最近在看的書

最近都有再看書

我很乖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2-02-26 11:42:33

唔?
為什麼要買膠帶呢?

版主回應
我要黏東西* hahahah 2012-02-27 21: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