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BOOKS/經驗談



我發現我要多看勵志書跟流行雜誌才可以ㄋㄟ
內心不平靜了話 為什麼不去唸佛拜拜呢?

這麼常抽菸 對自己都是屁用啊
這麼常賴床 對自己都是折磨啊
對朋友懷念又怨恨 對自己都是恥辱跟恥笑啊

對家人冷淡跟不堪一擊 就是丟自己的臉啊
這樣幹麻不直接死翹翹

沒有那個臉活下去
就更應該活下去
因為你要讓自己跟親愛的家人朋友看見
你做得到 值得他們愛

真的覺得我學歷太低
我經驗太少
書讀的太少
太少運動
煙抽太多
太常熬夜
太常發作
太常賴床
太常依賴

笨蛋

我千萬不要當笨瓜
對不起 親愛的某某某

對不起我自己
親人不是親手傷害的人
自己該知道珍惜更多
保護更多 嘴巴說說 都是廢話

體面 絕對要做到
























我是討厭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2-02-25 09:06:36

別這樣
妳是好孩子
有空可以進修呀
也可以多看書
不一定要看勵志的書啦
雜誌也可以很有幫助的
我就常看雜誌了
希望妳更好呀~

版主回應
謝謝 IVY 對我的打氣
我會多多補充自己的知識的
有 我會看雜誌 :-)
THANK YOU
2012-02-25 23: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