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57:52紫色西瓜

歐.....*

我喜歡聽曲調慢的歌
有時在歌詞裡會發現
屬於自己的那一句*


傻孩子
閻韋伶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 這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好像走不出這命運*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 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彼此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 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彼此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 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彼此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 我選擇分開

歌名:對摺
歌手:元若藍
專輯:愛X無限大
發行日:2006 年 10 月 20 日
作詞:方文良 作曲:方文良

我把愛情 摺成一列火車
火車開了 我沒上車
我把笑容 摺成一隻信鴿
送你一程 儘管長途跋涉
我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把體諒 摺成一座風車*
吹啊吹霧散了 就放晴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把眼淚 摺成一群紙鶴
祝福你最後的選擇
我把你呀 摺成一朵百合
在我心底盛開永遠不褪色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遮住錯的就看見對的*
我摺 再摺 忐忑上下對摺*
有兩顆心緊緊相連著*
兩顆心黏著 怕什麼呢*

上一篇:感想*

下一篇: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