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46:54紫色西瓜

感想*

在幼稚園待了一個多月了
終於有時間和小朋友聊聊天甚至是教學
我好喜歡看著小朋友的眼睛
黑白分明好單純好漂亮
這個年紀就是該玩就是該吃
除了害怕動作太慢會被老師罵
根本什麼都不怕...
不怕受傷不怕吃鱉不怕跌倒不怕別人對他好是耍心機
真的好想回到那個年紀
根本不用去想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明天的錢從哪來明天朋友會不會捅你一刀
明天會不會遇到真心喜歡你的人
明天是不是又會和家人吵架
就如同前幾篇說的
誰知道 天知道
就因為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導致自己的個性也不知不覺變的單純
不................是白癡
媽咪常罵我別人對你好你就對別人好啊是有沒有那麼單純阿
os不是本來就應該這樣嗎?!
人們是因為互相利用才會構成一個社會
如果你沒有任何利用價值別人才懶得跟你做朋友咧...不是嗎?!
就像是同學之間因為你功課好別人想跟你做朋友
就像是朋友之間因為你可以幫她做一些事所以想跟你做朋友
就像是同事之間因為你能力好別人跟你做〈好朋友〉會對他的事業蒸蒸日上
就像是情侶之間因為你帶出場很夠面子而不是單純的只是喜歡你而跟你在一起
如果我們不在這個中間取得一個平衡點那永遠有一方會受傷
就如同你必須在同學之間退而求其次只為了跟他做永遠的好朋友
就如同你必須在朋友之間退而求其次只為了提防他不要出賣你
就如同你必須在同事之間退而求其次只為了讓工作氣氛好一點
就如同你必須在情人之間退而求其次只為了讓感情延續
而不是單方面的要對方習慣
有時候是必須為了某人某事改變些什麼
而不是只有單方面的要對方為你改變些什麼
這樣另一方會很累很受傷的
如果勉強的做同學做朋友做同事做情人
那倒不如退回原本的陌生位子.....不如麥相識....你說是不是!!
以前單純時會認為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
現在明白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
只有無奈的接受它雖然這會讓人很生氣但也只有這個辦法
選擇逃避選擇裝傻只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這樣還叫單純嗎?!.....是單蠢吧?!
如果能夠一直單純下去那該有多好....
如果不能....那就單蠢吧.....
下面這首歌送給自己和一個人.....我們一起加油吧!!好朋友好姐妹^0^
曲目:2人
演唱:蔡旻佑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要什麼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漸漸變弱的雨聲*
2人沉默著*

你不肯說 我不敢問*
你的眼睛突出了透明的話*
忽然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的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太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是不一樣的我走了

上一篇:真的嚇到了*__*|||

下一篇: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