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3:42:49浪子遊俠

《除了誘惑,什麼我都能抵抗》

《除了誘惑,什麼我都能抵抗》

 

國語創作歌詞

 

以前,我幾乎都不哭的

除了愛情,這世間

什麼我都能割捨,啊~~~

那時的你,是留不住的急雨

以前,我幾乎都不想的

除了誘惑,這世間

什麼我都能抵抗,啊~~~

那時的你,是猜不透的謎語

 

春天的雨敲窗,秋天的楓葉

在霜雪裡漸漸會轉紅

青春的夢,我依然徘徊

是情繭裡冬眠的蟲蛹

你寫來的信,我從沒拆開

就像對你,從未說出口的愛

 

夏日的蟬聲唱,冬日的雁群

在天空裡自己會療傷

遠方的愛,我還在等待

是情海裡凝固的波峰

我愛唱的歌,你從沒聽懂

就像對我,從沒溫柔過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