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2:30:17G.W

真的醉了*

昨天去林建安家喝酒
我只喝了一瓶海尼根就醉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醉這麼快
闕說心情不好的人都很快醉
或許吧




最後建安去載劉翰
我就很暈
就先睡一下
劉翰他們到時
我就衝去廁所
大吐特吐了
真的好難過



吐到胃空空的很不舒服
謝謝你啊劉翰
你還去廁所救我
不然我想我真的會昏在廁所裡面
昨天我真的很難過
昨天我酒也喝太快了
所以醉很快
不過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昨天我真的哭了好多次
我已經哭到沒眼淚了


我昨天真的醉了
好難過

走路整個就是不穩

好丟臉

昨天跟闕也聊很多

平常看他北濫北濫的
但是他也有細心的一面
難怪憶雯愛他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ˇ^
也謝謝你跟我說這麼多


昨天的我喝醉了
話一直講
獎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後半瓶只喝3口就給他解決了
哈xD
夠強吧
強ˇ的後面
身體也快壞了........




PIC民宿-房間的我2

上一篇:翹家*

下一篇:划龍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