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27:32G.W

翹家*

昨天5/25半夜偷偷溜出去

好刺激
第一次這樣耶= =a

真好笑ˊˋ


之後去別人家睡覺
只睡2~3個小時吧

後來就去練球
整個好累ˊˋ




後來練球去玩水
玩到全身是傷
好痛 好痛
不過很快樂
只是有些人有點機車
(別對號入座喔!)



後來回家
四個白吃啦
繞陽明山之後又繞去野柳
整個很累



快掛了


晚上到新莊
跟亞 鬼去吃飯

超興奮
要不是我今天太累
我可能會太high喔
哈哈哈
我超想你們的捏





好了
我眼睛快咪掉了
我要去睡啦
晚安
明天還要打拼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真的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