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01:34:20

from Iris

TO J
妳一生結識多少朋友 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我們的友誼是不是能一直延續
讓記憶累積 直到老去…

妳未來的人生多精彩 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下台後的妳是不是空洞寂寞而無人談心
我會盡量衝去陪妳 只是…
距離可能會讓我不能再如此隨心所欲

妳夢想什麼 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妳是不是忘了珍惜妳所擁有
而昂首追求所謂的名利…
記得有我會適時提醒妳什麼該珍惜

妳的生命有多長 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在妳人生不同階段裡 笑容是不是一如往昔
不受社會歷練而失去最真的妳

妳多愛哭 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妳是不是像以前一樣
找我傾訴 即使幫不上任何忙
至少… 可以陪妳
把一整盒面紙用光
讓淚水滲透 滋潤妳的心…
2003/6 i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