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5:23:10茶兒小鹿

【忙碌】  

 

保持忙碌,是我現在喜歡的生活方式。

忙碌,使我腦子能夠想到你的時間,變少很多。

 

這週末,我還要參加甲級技能檢定考試。

雖然考上的機率也不太大,希望慢慢準備,終有一天應該能上吧XD

 

摩托車,已經修好了。

前面變成很新,但其實很不搭XD

修得好,就不打算換新車。

 

這與節不節省沒有關係,

而是我就是習慣騎它來去自如。

騎哪台車,都是騎車,

有在定時保養,

騎新車不會比較安全,

騎舊車不會比較危險。

 

 

至於器官捐贈同意書,以及放棄急救或插管等治療,

是我老早就想註記在健保卡的事。

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

並不是因為思考生與死的問題,

也不是因為我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

 

器官這東西,人死了,它們就只能腐爛壞掉,

那我寧可,捐出去,讓它們能幫助其他人,好好活下去。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

 

放棄急救或插管,是因為我同事的老公,我也有跟你提過,

他在今年年初五一摔,就再也沒有醒來。

到現在,大半年過去了,還在療養院裡躺著。

40歲呀。

 

如果是我,我不要急救、我也不要插管。

醒不來,就讓我走了吧。

 

因為,躺著的人,也無法再看看這世界,無法感受到幸福了呀。

而身邊的家人,也跟著受苦,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

 

所以你也不要多愁善感,

這一切都只是我想做的,無關任何人事物。

 

 

其實我知道,你都有忍著不LINE我。

但你應該也知道,我為什麼不回頭。

 

分手後,

我的心,像是卡住,

我沒有跟我家人、朋友說我們分手,

但我也不再提及你。

除了在這個新聞台。

 

 

北鼻,

我們分分合合太多次了,

我好累。

很相愛,但又不能好好相處,

一吵架,你就希望我離開,

你叫我怎麼再相信你、相信愛情?

一再心寒。

 

我不知道,你工作上遇到什麼瓶頸,

但我真心很希望你創業成功,得到你想要的成就感。

 

我也不知道你遭到了什麼樣的背叛,

你不愛打字聊,但暫時,我也還沒有見面的打算。

 

我的預售屋快交屋了,

最快今年年底,最慢明年1月吧。

所以接下來要開始整理舊家,

也要找裝潢、找家電傢俱等等,

忙碌但充實的活著。

 

舊家要怎麼處理?

是出租?還是售出?

如同我與你之間,

我至今也都還沒有想清楚。

 

 

難以決定的未來。

好困難。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可能我身邊一直有著太多人關懷我,陪伴我。

我抗拒著許多關心都來不及,

並不孤單寂寞。

 

你卻像孤獨的獨木舟,

一個人划向未知的方向。

 

但北鼻,你知道這都是你選擇的嗎?

 

曾經我那麼愛你,

曾經我多想陪著你,

曾經我那麼想飛奔到你身邊,

曾經我多希望你就是我的愛情,

結果呢?

 

不停的齟齬,

不斷的撕裂,

重蹈覆轍不停上演的爭執,

我們變得不再是我們,

無法保持初心,

真的讓我心很累,很累,很累………

 

 

你沒辦法控制你情緒,

沒辦法減少我的眼淚,

我得不到愛情與關懷,

太在乎你,我卻受到傷害。

 

 

對不起,

我也不想反覆的抱怨。

但我的心結至今仍無法解開,

怨恨當然也是。

 

 

會持續這樣多久?
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也在等待,

釋懷的那一天到來。

 

祝福你

一切安好

  

小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