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6:14:06茶兒小鹿

【同意書】  

 

北鼻,

我今天簽妥寄出了

「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書」

「器官捐贈同意書」。

 

 

器官捐贈同意書上,
有一行是要寫給家人的話,我寫了:


『不要難過,這一生,我已有過幸福』

 

 

雖然你我都覺得我們此生過得很辛苦,

幼年時的家庭讓我們至今仍對金錢有陰影,

家人也變成我們的不定時炸彈,

但扣除那些天生就無法改變的事,

後天的我們,因為努力,都過著起碼不是太艱辛的生活。

 

 

依然忙碌的我,工程通車在即。

還趕著另一個共構大樓的案子。

你呢?

 

因為繼續在忙,我也只是想告訴你目前的我很好,有在努力過生活。

希望你也是,過著幸福小日子。

 

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