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05:58:00茶兒小鹿

這些日子以來





這些日子以來,小鹿很少上網,也不再寫任何文章。

北鼻問我,為什麼?
我聳聳肩,兩手一攤,用很欠扁又擺爛的聲音懶懶的說:『沒想法了...』

北鼻又再追問,為什麼會沒想法了?!
我還是聳聳肩,連手都懶得攤了,只是快速轉著電視搖控器,說:
『你說,你有多久沒帶我去玩了?!沒有浪漫的想法,就寫不出東西呀!』

是沒錯呀!
以前的北鼻,會早中晚加上下午茶和宵夜,給小鹿傳傳簡訊,
還有外加熱線煲手機粥。
現在的北鼻,三個月才會看到一封簡訊,電話也是為了查勤或叫小鹿做些瑣事才會打。
已經進行到平淡如水的穩定狀態了。

哼!
再也沒有愛的熱線。
再也沒有愛的email。
再也沒有朝思暮想的簡訊。
再也沒有熱戀時那種甜甜的戀情。
再也沒有衝下恆春聯勤去看日出的衝動。
再也沒有令我意外,插在瓶子裡的玫瑰花。
再也沒有一封小卡片或一封情書偷放在我的書桌裡。

都沒有了,一切都變得淡淡的,只有小鹿還在等,等那種感覺回來找我>_<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這是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