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10:07:00茶兒小鹿

這是情人節禮物



美麗吧!!

這朶粉紅色的玫瑰花還沒有完全綻放,
是小鹿和北鼻路過時,北鼻臨時起意買的。

本來以為沒有禮物了,
卻又意外收到,感覺真開心 ^o^

花瓶,是颯凌子給我喝的玫瑰四物飲洗淨後的玻璃瓶,
綁在小瓶子上的是英鳳送小鹿的生日禮物,是用陶土做的哦~~~~

美麗吧~~
很適合,很協調對不對?!
小鹿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很感動哦~~~~


。。。。。。。。。。。。。。。。。。。。。。。。。。。。。。。。。。。。。。。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

之前啊,因為一些事,和北鼻吵得不可開交。
覺得啊,原來愛情也有讓人感到傷心的時候。


很不可思議吧?!
小鹿一直覺得很幸福,所以也不會想到我們之間竟會有那麼大的爭執發生。

當北鼻開始很大聲兇小鹿時,小鹿覺得不可置信。
雖然之前我們也會有爭吵,但是總是嘔嘔氣也就算了,從來也不會想到真的分手。
但這是大吵,嗯....應該說是累積太多次心結以後,爆發了小鹿心中一直沈積的悶。

這是小鹿,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去思考,北鼻和小鹿,真的走得下去嗎?!
雖然我們歷經了四年的分離,好不容易才又再一起,說好要過一輩子幸福快樂的。

北鼻這次跟我吵架時,說了好多好多傷人的話,
無非就是要小鹿看清事實,要實際點,不要太幻想。

小鹿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一開始在熱戀時,不管發生什麼事,兩個人都可以很有勇氣一起去面對和承擔?
可是到了一段時間,感情漸漸變得淡了,然後北鼻就要小鹿學著長大,學著看清楚事實?!
很大聲很兇的對我說話以後,卻還說這是愛情?!

原來小鹿珍惜捧在手心的感情,長這個樣子?!

心都碎了........

已經很懂事了,卻還是惹來不滿。

永遠,都做得不夠吧?!

永遠,真的那麼遠?!

於是,小鹿低潮了好一陣子,有好長一陣子,
恍恍惚惚的,想著感情應該算堅強還是算脆弱呢?
一向秉持愛情無上大的小鹿,對於自己長年來的執著感到疑惑不解,甚至失望心痛。


。。。。。。。。。。。。。。。。。。。。。。。。。。。。。。。。。。。。。。。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现

嚇死我了,以為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一朶玫瑰就讓我心花怒放了。^^|||


北鼻本來還要帶小鹿去買NB的最新鞋款的,但一雙要價兩千多,實在買不下去。
北鼻是很辛苦在為我們未來努力的,平時捨不得對自己好一點,就對小鹿最好,最捨得。

唉,小鹿開始怪自己任性了。
在兩個月內努力穿壞了跟我很多年的三雙布鞋,只因為想換新鞋,可是舊鞋沒穿壞就買新的,感覺上有點浪費。

昨天和英鳳和颯凌子去逛街,沒想到布鞋的一塊裝飾掉了下來,小鹿高興的開始計劃找時間要到高雄去買鞋。
回到家,也迫不及待的跟北鼻宣佈,終於,終於連最後一雙布鞋都壞了。
北鼻看著我棄置在鞋櫃裡,斜躺的兩雙布鞋,苦笑的看著小鹿說:
「妳真的很想要一雙布鞋的心意,我都看到了.....」

呃,我的態度有表現的太明顯嗎?!


沒關係啦,其實收到玫瑰花已經很開心了,
我要的只是感覺不要變淡,北鼻不要兇就好了,兩個人可以快樂幸福過日子就好了。
至於鞋子呢~就看看有沒有特價的鞋囉,不用一定新款啦~^o^




上一篇:這些日子以來

下一篇:【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