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6:16:14夏小浅"

那种姿态 叫孤单

那是一条导火线
一旦有了燃点
便爆发了









同学的同学说
跟父母吵架离家出走就像男女朋友分手女生割脉一样

的可怕!









放心啦
前者是没有生命危险的





只是太孤单了
太脆弱了
太悲伤了





我的状态就只能这样形容了





















我想
我真应该去外地上大学
偶尔回家还会觉得家里的温暖










宝路心中有个雪的女王
而我呢?










姐姐问我孤独的时候为什么不会想起她






只是
孤单的人真的没什么资格想谁


















我抬头向天空伸了下懒腰
呼了一口气

天很蓝 风很轻



那是不是代表 孤单的姿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