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09:12喵嗚~

情人不過節

情人節,又到了
這應該是睽違一年後的有情人的情人節
孤單了一年多,中間徵求過
不過都是一些還在等前伴回頭的
我都以為這是我的報應

今年,很奇妙的和妳在一起
還記得一年前,我也曾經想要追妳
不過,還要不到妳的聯絡方法
妳就遠下台中,然後有了伴

我們,是註定有緣份的吧~
居然會為了一個白目的事情而有聯絡
而且,後來居然會在一起
果然是塞翁失馬...

今年的情人節,我選擇了不過節
因為,妳是我的老婆
要送妳的,要給妳
我都希望是出自於自己的努力
而妳知道,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

欠妳的,我會補償給妳
雖然我知道妳是無欲無求的
可是~妳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我想給妳的,很多
妳知道的,有妳的我才算完整。
所以,要給妳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