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2:29:08思葵

她高潮vs.我低潮

有沒有被這題目嚇壞了

千萬別想歪了喲

我只不過是苦中作樂罷了

 

婆婆在母親節的前一天

又進入了躁期

也正因此

讓我過了一個悲慘的母親節及生日

 

當天的事

本來我是選擇淡忘它

不想再提

但是

昨天和今天

她又鬧得我心情很不好

 

5月9日晚上

小屁屁的爹才包了母親節紅包3600元給他

5月10日早上又拿這個月的零用錢5000元給他

結果當天下午就又來要錢

小屁屁的爹沒給

結果就開始四處告狀

還謊話連篇的說從沒拿過我們的錢

生活費都要靠自己之類的話

而且都故意當著我們的面前打電話

擺明了要來吵架的

結果我們也都忍下來了

 

但是

今天她又在那裡翻舊帳

而且都是背離事實的話

偏偏我這做媳婦的又不能回嘴

真是越聽越氣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說

唉呀!她有病嘛!別跟她計較了

是呀

當我夠理智時

我就會如此說服我自己

但是

偶爾總該讓我上來發洩發洩吧

不然

還真是會悶出憂鬱症呀

 

每次他在無理取鬧或是發飆時

我的腦海裡都會浮現一些十幾年前的畫面

當時的我受不孕症之苦

到處求醫

甚至做昂貴的試管嬰兒

偏偏在我需臥床安胎時

她總會趁著小屁屁的爹去上班時

到房裡責備我

說我是懶惰不想煮飯才裝病

一定要我起來煮飯

也就這樣一次一次的流產

她甚至打電話罵我娘家媽媽

說這種女兒也敢嫁來別人家

害得娘家媽媽

到廟裡的註生娘娘面前跪了一天

就為了要替我求一個孩子

.

.

.

.

.

.

.

.

.

.

我對她實在很難發自內心去關心她尊重她

但是做媳婦該盡的本分

我還是會很努力去做

只為回報我那100分的老公

 

二姐曾勸我

上輩子欠她的

這輩子趕快還一還吧

別讓這不好的因果一直循環

 

我不是100分的媳婦

但是這十幾年來我已經很努力了

這樣的付出與忍耐

到底算是還了幾分之幾的債了呢

 

 

 

 

 

上一篇:又到了歲末年終

下一篇:可憐的小嬸

老姊 2009-05-13 08:40:18

關於還債的說法
我是深刻感應
主要你要用
歡喜做甘願受的歡喜心去做
才有還到
做多少還多少
假如是以不願意甚或鄙惡的心態
是會反效果喔
這是我經過風風雨雨的感受啦
參考一下

版主回應
謝啦
只是..............
好難喔
也許我的修養還不夠吧
再努力吧
2009-05-13 2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