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1:57:04Vicky

落差



原来希望越高,失望越大这句话的的确确有它的道理的。

今天突然接到老妈的电话说要改到冬天回去,整个就失望到爆。

脑子里一片空白了一个小时。这个对我的打击比什么都大,一直以来期待的事

怎么可以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更改。

好沮丧现在。。

因为这个改变,之前做的一切决定都得重新来过。

最要命的就是那个狗屁手术结束后又要重新找工作,我的夏天过的越来越痛苦了。

难得在这家店还能混得下去,店里的人对我都还不错。。

还有2个什么都帮我的人。。。

7/3/09

BEN昨天晚上竟然向我表白,其实我是知道他们都喜欢自己的,

只是我真的只是以朋友和同事的心态看待他们,很多事我已经心里认定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所以我还是以乱哈啦的方式拒绝了他,所幸的是,这个对我们平常的对话没有丝毫的影响。

我还是每天中午在休息后都可以得到一杯他泡的咖啡,像是一个习惯一样。

因为我的挑剔,他的咖啡也随着我的口味变化而变化。

有时会觉得有他当我的后援,好像可以得到一些安慰。

有种自豪感,因为整家店里只有我有这样的待遇。呵呵。

厨房的师傅IVAN,也几乎包揽了我一堆的工作。

和我一起工作的那个经验老道的WAITRESS 每当看到他们2个这样对我,总是露出怪怪的眼神。

可是,因为她的人缘本来就不好,加上师傅们真的对她很反感,所以有时觉得可以这样气她满高兴的。

和老板娘说了做到明天就回纽约,因为那个手术不得不停止这份工作。

幸运的是,老板娘今天和我说,手术好后还可以回来工作。

这样也解决了我之前因为8月份的计划而担忧的事,我也希望这个夏天好过一点。

呵呵,这家店也没有那么难熬其实。。

我不知道是自己的心态成熟了,还是勇气增加了,总之面对陌生有了一些面对的果敢。

嗯嗯。以后也要这样的生活。

HU...明天就会NY了。有点期待和害怕,我讨厌那个手术。。